红黄蓝百万家庭庆六一,一起成长一起爱

2018-06-04 11:0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日,全国红黄蓝幼儿园数百家园所上百万组家庭在各地齐聚一堂,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当然,邀请家长共同见证孩子这一快乐时刻,也是红黄蓝幼儿园敞开大门,开放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透过园所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家长感受到红黄蓝幼儿园工作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

  活力亲子运动会 一起绽放一起爱运动能赋予孩子更多活力,激发孩子运动兴趣,更能让家长与孩子在运动场上的积极互动,全情投入,彼此陪伴。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新天地幼儿园里的孩子与家长齐聚园所操场,亲子齐上阵,一起开心地进行火线救援、亲子跳跳乐、捉小鱼、车轮滚滚、骑大马、摸石头过河等有趣的运动项目,孩子与家长的积极参与,让今天的整个运动场欢乐满满、激情飞扬,一起游戏、一起成长,希望以奥运会的精神引领家庭健康的亲子陪伴方式。

  



  



  



  唱响红色经典 体验快乐成长北京新发地红黄蓝幼儿园更是让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唱响红歌,在经典的歌声中体验成长。台下家长更是面带欣喜,看着一双双清澈的眼睛,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自己,那么努力,那么认真,满满地都是哺育的快乐。    

  



  



  



  山东济南万象新天/历城红黄蓝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家长们准备了一台精美的节日表演,这是孩子的一个成长节点也是园所对于孩子的一个节日问候表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红黄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