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眼看青岛共筑家乡美 郑州路幼儿园欢庆六一

2018-06-02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晨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一大早儿,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早早来到幼儿园,身着孩子们喜欢的卡通服装,伴着一声声“宝贝,祝你节日快乐”,迎接每一位来园的孩子,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爱的拥抱。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开场舞,我们手牵手一起拉开了快乐六一的序幕。听,孩子们用自己的话语说出了节日的感受,说出了对小伙伴的祝福。

  



  看!我们的“五四广场”多壮观啊!这是孩子们利用碳烧积木配合乐高玩具、雪花片、管状玩具以及易拉罐、奶箱、薯片桶、奶粉桶、纸杯等辅助材料,运用平铺、垒高、架空、围封、组合、延长、盖顶等基本技巧,将五月的风、市政府大楼等五四广场周边的标志性建筑,通过幼儿一双双灵巧的手创造出来,整个搭建场景展现了青岛五四广场的美丽风光,快乐的搭建活动也进入了高潮。

  



  



  



  



  



  



  



  此次活动在全园师生共同参与下,让孩子在快乐的互动中体验到了六一搭建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使孩子们真正成为自己节日的主人,在增强同伴间的合作意识的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