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市少儿书画展开幕,绘制百米长卷庆六一!

2018-06-04 10: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花儿烂漫、微风轻拂的六月,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童心同梦·青岛情暨2018年青岛市少年儿童书画展在青岛如是美术馆热烈开幕!

  



  开幕式上,孩子们现场恣意创作,共同绘制了一幅百米画卷。家长们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孩子们一起,描绘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童心同梦·青岛情》2018年青岛市少年儿童书画展由青岛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半岛传媒发起主办,,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参展。本次书画展由青岛市漫画家协会、青岛美协少年儿童美术联盟、半岛都市报、半岛网协办,旨在激发岛城少年儿童对艺术的美好追求,唤醒人们对艺术的爱好。

  



  本次展览,300余幅童趣盎然的作品,缤纷的色彩,大胆的想象,展示着孩子们眼中的美丽青岛,和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两个月的作品征集中,展览收到多所青岛少儿艺术机构的支持:

  大屿书法教研中心、圣彼得金点美术教育中心、琴岛画廊、芬格艺术童画馆、火热鸟美术、齐鲁情、海之乐艺术培训、爱童艺术中心、宜学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李沧区好好练字。康宝莱青岛分公司作为本次画展赞助商为本次画展提供大力支持,并邀请康宝莱服务商连续三年捐赠的五十名学生中也有15幅作品入展,获得很高的赞誉。  

  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作品,他们用色彩描绘秀丽的青岛风景,用书画传递祖国的传统文化魅力,用独属于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希望与憧憬。

  



  



  



  



  



  



  



  展览现场,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热烈交流,活泼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喜欢艺术的孩子相聚在一起,分享着参展的愉悦心情。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的眼神清澈而自由,快来画展看看孩子眼中的世界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