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马路中央突发故障冒白烟 崂山交警推车疏解拥堵

2018-06-04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4日消息 车开到半道儿突然冒起白烟,司机把车停路边,焦急万分。4日早晨,青岛崂山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维护交通安全,并帮司机迅速联系拖车拖移故障车辆。

  

汽车路中央突发故障崂山交警帮其解难



  6月4日7时15分许,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交警在海尔路银川东路路口执勤时。一辆面包车行驶至路口,突然车辆前侧冒出气体伴随着烟,崂山大队交警仲崇智见状立即前去询问。

  

汽车路中央突发故障崂山交警帮其解难



  



  经询问得知车辆疑似水箱破漏,无法继续行驶。正值上班高峰,加之周围陆续有前往医院就医的车辆。为了不影响交通,仲崇智立马跑到车后方示意司机进入驾驶室内,自己在后面帮助其将车辆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之后马上联系交警指挥中心,待拖车将车拖走后,来不及休息,又急忙返回岗位继续疏导交通。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