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口,如何将源源人群变为滚滚财富?

2018-06-05 14: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投资需谨慎的心理驱使下,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通过多种途径来降低风险,而商铺作为一种具有稳定资金回流的投资项目,一直是受人们青睐的投资对象。

  商铺的运作,需要源源不断的人气,城市中的居民区是开展商铺的上佳选择。城市中的社区往往是楼房,并且建筑面积集中,在较小的区域内有高密度的人群,人们居住于此,每日经过楼下商铺的几率也就更大,商铺就拥有了更多人气,接下来就看商铺自己的运营之道了。

  



  民以食为天,社区离不开食品店

  绝大多数人每日都要有三餐,因此一个社区的居民对食品拥有巨大的需求量,社区旁的商铺开设食品店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早餐店、零食店、水果店还是饭馆,都不愁有食客光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服装店必不可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外在的提升也更加上心,尤其是爱美的女士,面对众多的时尚信息的攻势,往往会频繁地购置服装,而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和忙于照顾家庭的主妇们,亦或是上年纪的老人,他们没有许多精力去远距离的商场购物,家门口的服装店提供了巨大便利,对于商铺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客户。

  



  针对特殊客群,多样化商铺使用法

  学生群体是不可忽视的潜在客群,他们拥有充裕的零花钱,并且有着充足的购买欲望,抓住学生客群,就抓住了一笔庞大的财富。不管是学生群体每日必需的学习用品,还是多数学生中意的零食、饰品,都能够成为吸引顾客的畅销物品。社区内往往蕴藏着众多学生客群,深深挖掘需求,就能将其变为忠实顾客。

  城市生活的丰富多彩为城市商铺的形态提供了多种借鉴,城市人口巨大的购买力,也为商铺提供一线商机,社区口作为每日居民必经之地,为开设商铺提供了绝佳位置。

  龙湖集团聚焦新市北,向城心荣耀之地敬献商业力作——龙湖春江荟,人气准现铺,紧邻双大社区,更有双学校资源环伺,将人气价值发挥到极致,紧邻M1号地铁线,充分享受地铁客流带来的人气红利。

  同时为岛城带来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成为青岛首创的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的FOCUS商街,极具发展潜力,必将掀起城市商业街区回归热潮,为岛城人民带来繁华商业街区的极致体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