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岛喝彩丨凯瑟琳的旅行梦

2018-06-06 09:43   来源: 青岛发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作为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在这里生活、工作和求学。他们发自内心地喜欢着这座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充满爱心、不断创造奇迹的城市,也在这里实现着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上合青岛峰会召开之际,他们用自己的真实故事向世界展示各自在青岛的圆梦之路,为青岛喝彩,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凯瑟琳的旅行梦

  

  在青岛生活五年了凯瑟琳一家,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家庭,凯瑟琳来自南非,老公贾斯汀来自美国,两人一见钟情在韩国,又在中国青岛生下了儿子伊莱,一个地地道道的“青岛人”。

  



  图丨凯瑟琳一家

  



  青岛有很多他们的好朋友,受朋友邀请贾斯汀来到了青岛国际学校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开始了一家人在青岛的幸福生活。

  他们喜欢青岛时尚美丽的生活,喜欢青岛的山海自然风光,喜欢青岛欧韵风情的万国建筑,喜欢青岛热情好客的人们!

  



  

  

  作为一名职业摄影师,凯瑟琳为在青岛生活的国际家庭拍摄了很多照片,记录下了他们在青岛的幸福生活。同时他们一家人也特别喜欢旅行,旅行的美好瞬间都被凯瑟琳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了下来,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中。为此,她还获得了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的“青岛旅游国际友好使者”称号。

  



  

 

  对于在青岛的旅行,凯瑟琳形容它为“在自己的家旅行”。选择一个美好的周末,和家人一起来到即墨温泉,体验中医艾灸,海水温泉,品尝地道的美食,在家门口能享受度假的生活,真是太幸运了!凯瑟琳希望能一直这样在青岛旅行,梦想不大,却十分美好!

  

 

  



  青岛,就是这样一座神奇的城市,不仅为广大外国友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你也热爱青岛,就让我们一起为青岛喝彩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峰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