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青岛,微笑迎上合

2018-06-07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丁雨欣:美丽的青岛欢迎你。

  刘蕊嘉:希望青岛永远像我一样年轻,希望我永远像青岛一样美丽。希望世界永远如此美好!

  宋婧雯:新成员,新起点,让世界为之“青岛”。

  邢展硕:学习上合精神,团结合作才能共赢。

  薛雨哲:祝愿上合峰会圆满成功,青岛发展越来越好,我和家乡共成长。

  王涵泽:美丽的地方有魅力,更有美丽的人。

  小牛基金青岛分公司:五月的风,相约上合,美丽的青岛敞开心扉拥抱世界。

  赵子君:美丽青岛,欢迎您,上合宾客!

  侯林昊 闫伟伟:用灿烂的笑容,喜迎上合举行。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3.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以上均请注明联系方式。

  赵子君

  小牛基金青岛分公司

  侯林昊 闫伟伟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上合 微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