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墅居的维度 界定生活的章尺

2018-06-07 09: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千年的向往

  有一句建筑名言如是说,“建筑本身应像土里面生出来的一样。”建筑因土地而屹立,土地所拥有的文化涵养、历史底蕴、城市气质和生态质素,都将浓缩为建筑与生俱来的性格,决定着建筑所营造出来的生活质感。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墅居,始终代表着理想居住的终极追求,既是身份的象征,处处显尊贵,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和荣耀。龙湖·璟宸原著,龙湖塔尖级产品系——原著系升级力作,取萃40000座别墅之精华,筑城市墅居范本,致敬城市层峰。

  是艺术本身,也是优居的载体

  墅藏天地,府有春秋。在龙湖·璟宸原著,空间与建筑有着怡人的尺度。从中国人钟情的院落文化出发,从高新北的繁华出发,注重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标准,演绎着墅居的新概念。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园林,是中国人向往自然的精神浓缩,也是别墅优居的重要指标,龙湖·璟宸原著,师法五维造景理念,融入城市文脉——八大关居住特色,借鉴中国古典园林的借景、对景、分景、隔景等种种手法来组织空间,造成园林中曲折多变、小中见大、虚实相间的景观艺术效果。人工构筑与自然环境有机结合,在都市内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园林”。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众所周知,建筑是墅居的肉眼评判标准,所以建筑本身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它与景观相互成就。龙湖·璟宸原著建筑,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凝聚知名设计大师团队点睛之墨,成就从建筑细节到生活质感的高华气度。以匠心臻造价值不朽的美学传奇,让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于此浮现。

  龙湖·璟宸原著,项目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阳光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浪漫星光露台,意趣负一层地下室,筑就时代不朽的墅居样本。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