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身后考场他在考场外执勤 为高考学子护航

2018-06-08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陶龙飞 张程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6月7日,不到7点钟,平度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单连臣就来到平度一中考点门前进行高考道路安保,而他的女儿也恰好高考,更巧的是,女儿的考点就在他身后的平度一中。

  虽然知道自己的女儿就在身后的考场内考试,但是从早晨执勤一直到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单连臣一直忙着疏导交通,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儿。“女儿知道我工作忙,对我也没有怨言,但是作为父亲,不能亲自送她进考场,给她加油鼓劲,我觉得很愧疚。”单连臣说,他希望女儿静下心来好好考试,他也会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女儿和高考学子护航。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2018高考指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执勤 考场 女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