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BC少儿英语让每个孩子都能自信快乐SHOW英语 成为明日STAR

2018-06-11 15:55   来源: 新企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PlayABC少儿英语是中国创新教育领导者——精中教育,为亚洲孩子打造的启蒙英语品牌。创办于2009年,旨在根据儿童学习语言规律,顺应孩子天性和成长节奏,探索适合孩子的英语教育方式。通过为1-8岁的孩子营造轻松、无压力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快乐、自然的认识英语、习惯英语、学会使用英语,从而真正做到英语随心说,为未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PlayABC少儿英语认为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与世界对话的能力。PlayABC少儿英语重视每个孩子的独特性,引导孩子勇敢表达自我,以大歌唱家、大演说家、年度大秀等三大品牌活动,让孩子通过形式各异、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将英语大胆表达出来,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最自信的自己。

  



  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当孩子积累多样化的表演经验,可以让他们在更开放的思维中拥抱英语,从而建立自信心,并具备更好的心理素质及正确的学习方式。长大后,拥有比同龄人更完整的表达能力,用语言与世界接轨。

  2017首场年度大秀-秀出孩子的快乐、自信、开放与勇敢

  2017年底,PlayABC少儿英语成功举办了《小飞侠幻梦启航》英语舞台剧。这是一群不到6岁的孩子,在阶段性英语学习过后的自信展现。这场英语舞台剧不仅仅是舞台表演体验,更是让孩子通过生动活泼的情境学习英语,把剧目中学到的英语通过肢体和对话的方式表达出来。舞台剧作为孩子语言学习的载体,培养孩子全方位的能力。相对于传统的英语教学,PlayABC少儿英语正以一种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模式引导孩子进行语言学习,帮助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闪耀前行,发掘每一个独特STAR

  PlayABC少儿英语重在通过语言教育,培养孩子的整体素质。孩子的成长不是成绩单上的数字增长,而是在学习过程中对社交能力、表达能力与自信心的整体提升。PlayABC少儿英语要培养出快乐、自信、勇于表达并对世界保持开放态度的孩子。当每个孩子都能认知自己是独一无二,并且能自信表达并接纳他人的不同时,他就更能勇敢地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自信闪耀。

  PlayABC少儿英语致力于亚洲带来最适合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成为孩子最好的英语学习伙伴,让孩子在更绚丽的舞台,更广阔的世界,遇见不计其数的惊喜,达到8岁英语随心说的愿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PlayABC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