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学英语不算早!PlayABC与牛津要赋予孩子更多能力

2018-06-12 15:06   来源: 新企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首次与国内的英语教育机构PlayABC少儿英语完成教材定制合作,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一直专注于为1-8岁孩子提供英语启蒙教育的PlayABC少儿英语,携手牛津《Show and Tell》系列教材,在完成孩子英语启蒙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孩子的交际能力、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和协作能力,让孩子收获真正赢得未来的软实力。

  



  PlayABC少儿英语,率先填补国内3岁以下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空白

  低幼儿童英语启蒙这几年越来越受到广大家庭和教育市场的关注,一直以创新教育蜚声业界的PlayABC少儿英语,早在2009年,就聚焦8岁以下低幼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当时即填补了国内3岁以下英语启蒙教育的空白。PlayABC少儿英语也因此成为极具发言权的英语教育品牌。

  PlayABC少儿英语根据儿童成长规律,针对1-8岁孩子量身定制了14阶语言学习系统,从孩子语言发展的高辨音能力期、语言爆发期、语言完备期的成长阶段中,规划出英文语感启蒙、思维建构、全方位语言学习三大阶段性学习重点,让孩子适龄适性地学习成长。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程,通过多元的课程主题丰富生活、语言情境的体验,让英语不仅仅局限在单词、语法中,更是认识他人、认识世界的另一种途径。

  



  PlayABC少儿英语认为,在儿童启蒙的阶段,给予孩子对的语言学习方式,并培养孩子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在未来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才是正确的语言学习教育。所以PlayABC少儿英语一直在寻求拥有契合理念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世界名校底蕴 培养孩子软实力

  牛津大学出版社始创于15世纪末,是牛津大学的一个部门,通过在全世界开展出版活动来推动牛津大学达到研究、学术和教育一流水准这一目标的实现。此次PlayABC少儿英语选择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就是要将牛津大学作为世界名校的丰厚文化底蕴以及最优质的教学内容和理念,带到中国孩子的英语启蒙教学中。

  本次合作仪式上选用的牛津《Show and Tell》系列教材,不只是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同时也关注孩子的品格教育。这套教材以培养前程远大的小小思想家为宗旨,内容涵盖科学、数学等跨学科的知识,通过卡通故事、歌曲歌谣、手工、角色扮演、生活化交流等等方式,不仅是教英语,更是教会孩子们具备未来必需的技能,包括批判性思考能力、交流能力、协作能力和创造力,即“四C”技能。这“四C”技能,与PlayABC少儿英语一贯坚持的教学理念完全一致。

  



  对于这套教材,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教育资源与服务部总监张宇峰先生在合作仪式上表示,不管将来孩子面对的是人工智能,还是其他全新的领域,具有未来力的孩子都能够自如应对。《Show and Tell》是牛津大学出版社在时代创新领域中的一次新尝试,希望通过综合的探究式教育,让孩子不仅掌握英语,还能培养起21世纪需要的创新软实力。

  强强联合,让更多孩子享受到创新理念的英语启蒙课程

  实现新时期的教育愿景,仅凭借内容是有局限的,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与PlayABC少儿英语的强强联合,会将优质教育传递到更远的地方,以及送给更多的孩子。

  据了解,PlayABC少儿英语隶属于国内最大的创新教育机构: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的精中教育,志在成为全球儿童创新教育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机构,并一直努力践行推动儿童创新教育的发展。牛津出版社这套探究型教材《Show and Tell》所致力的“4C”技能培养,正契合了PlayABC少儿英语及精中教育的教学理念。双方在价值观和发展理念上的一致,正是达成合作意愿的坚定基石。

  “牛津很看重教育的公平性”,张宇峰先生说,PlayABC少儿英语在当地起到的不只是英语培训的作用,他们还为当地提供了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渠道。PlayABC少儿英语各个校区负责人的教育初心非常打动我们,相信此次合作能为我们双方打开新的格局,也能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到具有21世纪创新理念的英语课程。”

  英语不仅仅只是一门语言,更是孩子探索世界的一种工具,让他们在不同年龄阶段接触到更为丰富广泛的内容,汲取不同文化的精华,也让孩子在未来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想让孩子8岁英语随心说,就赶快来PlayABC少儿英语体验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英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