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村西瓜节6月23日开幕 邀你"解暑"还可赏花

2018-06-13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孙晓东 张仰运 王玮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2日讯 6月23日至7月23日,平度明村西瓜节邀你来“解暑”。同时,平度市明村镇三合山景区的近百亩梯田花海也迎来盛花期,届时,吃着甜美的太空西瓜,赏着迷人花海,清爽整个夏季。明村镇西瓜种植历史已有20余年,该镇绝大多数土地属胶莱河冲积而成,富含微量元素,适合生产又甜又脆的西瓜,目前全镇共有西瓜7万亩,年产量3.6亿公斤,销售收入6亿元,曾专供北京奥运会,2008年9月,明村“大黄埠”牌西瓜搭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进行太空育种试验。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明村西瓜节 开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