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区升学率较高的初中看这里!从小学就该选好片区!

2018-06-13 13:37   来源: 教育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区

  1、青岛育才中学(青岛实验初级中学)

  青岛育才中学是由青岛二中初中部整体改制、按照国家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而建立起来的一所公办民助性质的新型学校。隶属青岛市教育局。

  2017年中考,育才有70人超过二中录取分数(59名裸考,11人自招),加上特长13人,共83人。

  入学条件:

  1.面向市内四区招生,持本市所在小学打印的初中入学条件报名单。报名时间每年六月初。

  2.电脑排位,录取比例接近1:8。

  3.艺术类特长生需要提前报名,未获录取还可参加电脑排位。

  4.特长生,2017年学校招收艺体特长生共计36人。

  2、青岛大学附属中学

  青岛大学附属中学是2003年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由青岛(香港)华青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原青岛育才中学(现青岛实验初级中学)联合创办的全日制民办中学。

  2017年,青大附中二中达线人数129,达线率15.9%;青岛五十八中达线人数164,达线率20.22%。

  入学条件:

  1.面向华青教育集团下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青岛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小学应届毕业生;市内三区小学应届毕业生。

  2.小学毕业生须持《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以下简称《报名单》)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报名单》由毕业小学通过“青岛市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联网报名系统”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报名单》由学校留存,不再退还给学生。

  3、青岛超银中学 青岛超银中学是 1998 年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隶属于青岛超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

  2017年,达到青岛二中录取线730分以上的189人;达到青岛五十八中录取线726.5分以上的226人;总成绩750分以上(总分780分)共10人;公办普通高中达线率80%。

  入学条件:

  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应届小学毕业生需持《学生素质发展报告手册》、一张一寸照片、准考证存根第二联、户口簿,经市教育局批准录取后发榜、交费。

  4、青岛39中 青岛39中(海大附中)创建于1952年。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艺术教育是学校的特色教育。

  2017年中考,2人超过750分,17人超过740分,通过自招及中考达2中线的有75人,近百人超过58中线。在587名考生当中,被2中、58中录取的学生比例高达20%。

  入学条件:

  1.市南区中片莱芜一路小学、德县路小学、文登路小学、太平路小学、市实验小学、大学路小学、榉园学校共计7所学校均有资格参加电脑排位片内的7中、26中、39中(39是市属学校,部分班额)三所初中。

  2.艺术类特长生需要提前报名,未获录取还可参加上述三所学校电脑排位。

  5、青岛五十九中学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市南区教体局所属普通初中学校。2017年中考中,裸分40人达二中线,加上四月份自招二中的7人,共有47人达二中录取线,在区域内遥遥领先。

  入学条件:

  嘉峪关学校 、市南区实验小学、镇江路小学的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59中。

  市北区

  1、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是青岛市义务教育阶段投资占地面积最大、建筑面积最多、政府投入最高、设施最先进的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

  2017年中考,裸考最高752.5分,接近60%学生通过普高分数线。

  入学条件:

  1.浮山小学应届毕业生可参加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的电脑派位及特长生招生,具体办法根据市北区有关规定执行。

  2.崂山区内、市内三区以外符合条件的埠东区片学生,可选择参加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的电脑派位。

  2、青岛第三十七中学

  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七中学(青岛志成实验中学),创建于1960年7月,发展相对稳定,并且有教育局全市排位招生的优惠政策。

  入学条件:

  青岛市市内三区的小学毕业生。

  3、青岛第五十三中学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三中学现隶属于青岛市市北区教育体育局。年普高升学率约有55%。

  入学条件:

  山东路小学、东胜路小学、辽源路小学、师范附小、宁安路小学、桦川路小学毕业生。

  4、青岛第六十五中学

  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是市政府2001年为新区配套建设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

  在17年中考中,青岛二中达线16人,其中10人报取二中,6人报取58中。

  入学条件:

  市北区应届在籍在读小学毕业生、浮山小学应届小学毕业生。

  5、启元学校

  青岛启元学校是青岛市第一所新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7年,19名学生被青岛2中、58中等学校提前自招录取;中考时,两个美术班平均普高达线率70%,仅一个班级就有5人裸分达到2中录取线,1人被2中提前录取。

  入学条件:

  市北区在籍、在校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本校小学部直升初中)

  李沧区

  1、智荣中学北校

  2017年自主招生,学校68名同学成功被各个优质高中录取,录取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18.4%。根据市教育局发布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学校一批次重点高中达线185人,一批次重点高中达线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51.1%;普高升学人数254人,普高升学率超70%。

  2、青岛第三十一中学

  青岛31中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市级规范化学校。

  入学条件:

  按区教体局划定的区片(青岛永宁路小学、青岛永和路小学、青岛汾阳路小学、青岛沧海路小学、青岛安国路小学、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青岛振华路小学、唐山路小学、青岛升平路小学、青岛重庆中路小学、永平路小学)等12所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报名,参加电脑派位。

  3、青岛第六十一中学

  青岛第六十一中学,现隶属李沧区教体局。

  入学条件:

  区实验小学(含区实验小学文正校区)、李沧路小学、李村小学、北山小学、金水路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书院路小学、浮山路小学、王埠小学、虎山路小学等九所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报名,参加电脑派位。

  4、青岛沧口学校(原青岛22中)

  青岛沧口学校是李沧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入学条件:

  按区教体局划定的区片(沧口学校小学部、青岛永宁路小学、青岛永和路小学、青岛永安路小学、青岛汾阳路小学、青岛沧海路小学、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青岛安国路小学、唐山路小学、青岛升平路小学、永平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报名,参加电脑派位。

  5、青岛第六十二中学

  青岛第六十二中学是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AAA级健康校园,山东省首批科普基地。

  入学条件:

  区实验小学(含区实验小学文正校区)、李沧路小学、李村小学、北山小学、金水路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书院路小学、浮山路小学、王埠小学、虎山路小学等九所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报名,参加电脑派位。

  崂山区

  1、崂山育才学校

  2017年,青岛二中实际录取8人,青岛五十八中实际录取6人,是崂山区录取人数最多、录取率最高的学校。700分以上人数和达市线人数,都是最多。今年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统筹招生,这给崂山的学生提供了报考市内高中的机会。学校毕业生实有224人,考入二中、五十八中等一类高中25人,占总人数的11%。普高达线150多人,达线率近70%。

  入学条件:

  同安路以北以西、辽阳东路以南、海尔路以东区域。

  2、崂山第八中学 崂山第八中学始建于1970年,是崂山区最大的初中学校。

  入学条件:

  晓望小学、崂发小学、东泰小学、宁真海尔希望小学、青山教学点

  3、崂山第三中学

  自2008年,成功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以来,学生毕业合格率达100%,向区内普高学校输送优秀学生1000余人,青岛二中自2008年面向崂山区招生后,先后有114名学生榜上有名,仅2012、13、14、15年就有75名学生榜上有名。

  4、崂山第十中学

  成立于1969年2月,属于七年制学校。

  入学条件:

  1.凤凰台小学六年级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2.具有崂山区户籍在崂山区以外学校就读的小学六年级学生

  3.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符合崂山区教体局规定条件

  5、崂山第七中学

  青岛市崂山区第七中学(崂山区格致中学)是崂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所直属、优质初中学校。

  入学条件:

  中韩小学、东韩小学、西韩小学、浮山小学(部分)

  注意:本文以往年成绩及入学条件为例,排名不分前后,仅供大家参考。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升学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