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集团打造中式园林美景让你足不入户已醉三分

2018-06-14 11:1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代诗人王赓言有诗云:“居士高踪何处寻,居然城市有山林”,而今,泰禾集团在北京打造的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正是契合了这样的场景。这一集园林之美、绘景观之奇的拾景园,能让您“一园看尽中国美”。

  足不出园,尽览南北名胜

  无数个挑灯夜战的日夜,回首仍是值得铭记的青春华年,为了心中的梦想冲刺,为了金榜题名时的荣耀。而在高考结束之后,不少考生选择了游历山川名胜以放松身心。而在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足不出园,即可欣赏南北名园胜景,共获山林之盛。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实景图



  源起于“桃花源”的中国园林,向来是文人雅士寄情山水的理想之所。泰禾园系以中国园林生活为蓝本,志在复兴和传承千年以来与自然共生的理想生活。在整体规划上,突出“园”的概念,把城市里十分稀贵的自然引入到生活当中。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实景图



  园系力作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在园林的打造上,师法皇家园林规制,遍寻南北名园胜景,遴选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拙政园等南北名园经典元素及意境表达,并与中国传统吉祥文化融会贯通,铺展出一园十景的诗意生活家园。

  庭院静好,镌刻雅士风华

  科举时代,无数学霸们读书习儒、应试入仕,“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通过科举改变命运。多数家族因科举而兴,并代代传承,而这些门第高贵,学有所成的人,常常把对自然与人生的深刻理解,融入到自家造园艺术之中,沉淀为中国文人独有的隽永生活方式。

  泰禾园系,一脉相承中国文人园寄情山水、陶冶情操的生活方式,并在景观与建筑等诸多方面进行传承与创新,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园居生活。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实景图



  “园门-院门-宅门”三进式布局,层层递进,形成尊崇归家礼仪。全新创新型叠墅,独立院门,引入古制门户礼仪——台阶、抱鼓石、匾额等经典元素,三米高院墙围合的私家庭院,镌刻雅士风华,于绿荫掩映之中,续写荣耀。

  一园名胜,一院静好,这是古时无数莘莘学子通过科举及第入仕之后的生活,亦是今天泰禾园系的美好生活。于匆忙的生活里,让脚步慢下来;于城市的喧嚣中,静守一方庭院的悠然。

  



  看到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的美景,足不入户,已然醉了三分,泰禾集团将新中式风格和精工品质深刻烙印于市场,形成了不可复制的超级IP,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泰和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