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青岛车博会明盛大开幕 品牌名车齐聚

2018-06-15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0余个品牌的200余款车型将亮相本次车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6月16日,就是明天上午9点整,青岛第十二届车博会即将在国信体育场隆重开幕,这场准备了2个多月的车展,将以最为盛大的阵容,最为精细的服务,最大力度的优惠与岛城消费者再次相聚。本次车博会汇集了来自青岛60余个品牌的200余款车型,可以说,如果您买车计划已经盘算了很久,本届车展绝对值得一看,其优惠幅度达到了2018年以来的新高。第十二届车博会已经准备好了,您是否已经准备要从车博会上收获些什么?

  最大户外车展>>

  200余款车型入驻车博会


  每年一度的车展重头戏——青岛汽车博览会将如期同岛城市民见面。据了解,6月16日、17日,青岛车博会将在国信体育场内场(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盛大举行,展会为期两天。作为岛城上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户外车展,本届车博会不仅吸引了6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共同参与,也凝聚了成千上万车迷朋友的期待,本届汽车博览会参展规模比前几届更为庞大,共计200余款主流热销车型入驻本次车展。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捷豹、路虎、讴歌、林肯、DS、JEEP、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一汽大众、广汽三菱、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上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福特、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领克、长城WEY、宝沃、观致、奇瑞、吉利、江淮、MG、东南汽车、哈弗、广汽传祺、荣威、宝骏、东风风神、长安、奔腾、东风风光、汉腾、斯威、一汽森雅、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北汽新能源、上汽大通展出待售,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购车计划市民朋友的购车需求,成为本年度名副其实的最大型户外车展。

  最大降价幅度>>

  车展促销价一降再降


  传统意义上6月是车市淡季,库存的逐渐充盈,加上众车企的合力推波助澜,使得车市整体价格水平已大幅下降,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豪华车,在销量的压力面前都渐渐放下姿态,各种车型放价信息接连不断。然而车企降价不可能是一个持续性的行为,他们多是借助节日促销或者配合车展活动来进行,错过这次让利时机,很有可能就买不到6月份车博会的这种超低价。

  “大多数车型价格降到一定程度便到了售价底线,之后最多也只是多一些无关紧要的赠品、配件,价格不会再往下放,甚至还会往上提,所以本届车博会后,我们还会看到铺天盖地的汽车降价信息,但心仪的那款车型价格却始终如一,原因就是,库存已经消化到正常水平了,因此本次车博会是价格的最低点。”一位业内人士说,本届车博会无论是价格还是提货周期,都处于一个极佳状态,实为购车抄底的最佳时机。

  据了解,本次车博会在价格方面继续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数百款车型,几乎车车一个超低价,经过6月上旬的蛰伏,各大品牌经销商都希望通过这次大幅降价增加销量,化解库存压力,所以本次车博会将成为上半年购车的最佳时机。

  最精彩养眼>>

  香车美女同台献艺


  据青岛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博会除了全面的车型种类、极低的车展促销价以外,还有许多亮点。其一,新老车型共同参展,为购车市民提供了极大便利。有人喜欢新款车型,看中的是凝聚在新车身上走在潮流前沿的设计、增配的顶尖科技或者是动力总成上的提升;而有人则对老款车念念不忘,因为这些老款车型往往意味着经典并非过时,且商家会在老车型身上给出更大的让利空间,提车时间上也更短。另外,本届车博会邀请到的众多知名模特也将会为车展增色不少,对于爱车、赏车的市民来说,车展期间的艳丽车模将大大提高车博会的精彩程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车博会 开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