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超1万毫升 青岛242名献血者获终身荣誉奖

2018-06-15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4日讯 今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青岛市中心血站举办“最美热血人,常回家看看——6·14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献血者表彰活动”,全市共有242名年满60周岁、献血量超过1万毫升的献血者荣获献血者终身荣誉奖。记者从青岛市中心血站了解到,6月14日当天,爱心市民纷纷赶到献血屋及中心血站踊跃献血,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时,全市共计1138人献血,较平日翻番,其中1053人捐献37.36万毫升全血,献血小板的85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