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来了:大道用车全面恢复青岛营运

2018-06-15 10:52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5日,阔别一月之后,大道用车强势回归,全面恢复青岛地区营运。

  一个月时间里,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清洗、零配件更换、整车维护和安检,换上全新车贴,将近5000辆共享汽车全面整修完成,面目一新,以整齐干净的姿态投放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六个核心区域,等候它的下一位用户使用。大道用车呼吁用户文明用车,守法出行。

  



  大道用车已经成为青岛市民主流出行手段之一,此次回归受到了青岛用户热情欢迎,印着大道用车统一LOGO的蓝白色共享汽车送达各处时,路过的市民像对家人一样招呼工作人员:“终于回来了,挺想你们的。”

  伴随这次回归,大道用车精心准备了几重优惠活动,除6月15日截止的充值返现活动外,还有大量的优惠券将被发放到用户账户,此次优惠券将根据用户过往使用情况,由系统自动发放,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我的钱包-优惠券”中查看。

  



  此次回归后,芝麻信用分不足680分的用户,缴纳899元押金即可租用Polo、威驰等M+级车辆,一旦分数过线,就可在线申请押金退还,转为免押金租车,大道用车的初心,依然是给每个用户免除押金。

  



  



  大道用车2017年10月成立于北京,是国内最为创新的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致力打造全场景出行平台。与传统的分时租赁相比,大道用车提供的是一种“随时随地有车开”的全新型底层共享交通服务,几乎可以覆盖所有用车场景与需求。

  2017年12月1日,大道用车进入青岛试点运营,总投放车辆近5000台、取得数十万注册用户、单日单城订单量超20000单,规模优势已逐步显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