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法院执行干警凌晨出击 敲错房门抓对人

2018-06-16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尚静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 6月15日凌晨4时许,平度法院执行干警们再次出击,7个小时,共拘传当事人13名,拘留5人;执结案件8件,和解1件;执结标的额23万余元,查扣车辆2辆。

  “确定就是这家吗?”再三敲门没人回应,执行法官询问申请执行人孙某。“对啊,我亲眼看着她进楼的。”孙某再三强调。

  原来,孙某与李某本是朋友,2016年,李某借孙某8000元一直未还,孙某将该案诉至平度法院。2017年3月1日,平度法院判决李某偿还孙某8000元借款。判决生效后,李某仍拒绝履行,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6月15日凌晨5点,执行法官在孙某的引领下来到李某所居住的小区。

  当法官们准备收兵时,对面的邻居开门了,她不耐烦地对法官说:“对面把房子卖掉了,人早就不在这住了。”执行法官不放心,让刚才因回避而下楼的孙某再上来看看。孙某刚一上楼,就激动地指着对面的“邻居”喊:“就是她!快抓住她!”干警们迅速反应,当即将李某控制住。

  事后执行法官们才知道,粗心的孙某记错了门牌号。当日上午,李某亲属即将8050元案款送至执行局,本案顺利执结。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