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月 跟宝瓶星号一起享受海上豪华邮轮之旅

2018-06-19 00: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说一家老小齐齐出游,最轻松、最惬意的旅游方式莫过于邮轮了。

  



  6月13日和17日,亚太邮轮业先驱“丽星邮轮”旗下的“宝瓶星号”以青岛为母港,已启航两个日本之旅航次。

  



  在海上航行日,“宝瓶星号”亦将凭借其获奖无数的美食体验以及赢尽口碑的亚洲式贴心服务为旅客带来独具特色的邮轮之旅。名扬亚洲的丽星邮轮厨师团队将为旅客带来荟萃中西的环球美食体验,奥珊娜烧烤餐厅的国际美食及自助烧烤、香味轩的亚洲风味自助餐、王朝餐厅和大班餐厅的精致中餐、蓝湖咖啡座24小时供应的东南亚特色美食,船上多达9家餐厅及酒吧将在旅途中为旅客奉上至尊饕餮盛宴。酒饱饭足,旅客可以在游泳池、健身房为身心“充电”,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约亲友们在凌霄卡拉OK引吭高歌,尽情释放压力;或是前往奥斯卡美容美发屋,在上岸前为自己做一个焕然一新的造型。

  



  与此同时,“宝瓶星号”舒适温馨的客房亦将让旅客们获得宾至如归的休闲体验。除了广受欢迎的内侧客房、海景客房、露台海景客房等,“宝瓶星号”上更有尊荣套房、行政套房等多种房型供旅客选择。入住相关套房的旅客可享受独家尊贵体验,包括优先登船、下船,全程免费WiFi,免费使用蒸汽浴及桑拿,优先预订高级晚宴、餐厅、岸上观光及其他活动等,每日更可获赠水果篮、大班餐厅免费餐食。

  



  未来半个月内,“宝瓶星号”还将为游客带来两个精选航次,前往佐世保、福冈别府,为游客呈现高品质的日本邮轮之旅。

  



  据悉,“宝瓶星号”总排水量5.1万吨,长230米,宽28米,拥有13层甲板,共756间舱房,并设有9间餐厅和酒吧以及游泳池、健身房、KTV等设施。据“丽星邮轮”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此次“宝瓶星号”入驻,“丽星邮轮”创出单品牌在青岛投入最多邮轮展开母港运营之纪录。今年11月,“丽星邮轮”旗下旗舰邮轮“处女星号”将接棒“宝瓶星号”,以青岛为母港开辟邮轮航线。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