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王建华:仁心妙手解病忧 白衣医匠秉丹心

2018-06-19 17: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经常对我们的大夫讲,如果是我的眼睛出现问题,我要交给一个什么样的医生去做,我才能放心手术。所以病人把自己的眼睛交给你去处理,交给你去开刀,这是对你一种极大的信任。所以自己作为医生来说,一是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二是要尽职尽责的为病人考虑,用自己真诚为病人的一颗心,真正地为病人去体会到一些细节问题。”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王建华院长在接受“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方采访时如是说。是的,正如王院长说的那样,从医这三十多年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直这样坚守在眼科诊疗第一线上。

  



  “他真是有耐心又细心”、“王院长手艺真灵,我又能看见了”、“他真是个负责任的好大夫”……这些患者的褒奖每天都会听见,面对这些,王院长也是一笑而过。

  



  家住城阳区上马的韩阿姨拉着王院长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她没想到在其他医院的需要花费两万多手术的眼疾是因为泪道不通引起,王院长给开药治疗半月后便恢复如初。“到哪去找这样的好大夫,这么为我们考虑,我害怕手术一直不敢做,手术费用也不便宜,这段时间,全家上下愁眉不展,王院长真是解了我们一家人一大块心病!”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王建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