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启蒙要趁早 精韩家访莘庄中心开业

2018-06-20 14: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幼儿英语启蒙要趁早   精韩家访莘庄中心开业

  引言:据互联网教育研究院数据,截止2017年中国幼儿教育总规模已经达到3800亿,其中幼儿语言培训占据半壁江山,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虽然线上一对一被认为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幼儿培训模式,但从幼儿身心及社会情绪发展来看,未来,线下上门一对一才是符合幼儿长期发展,又能为学员家庭提供灵活时间选择的主流模式。

  6月16日,为2—6岁孩子提供一对一英语上门教学服务的精韩家访上海莘庄龙之梦新体验中心开业,精中教育联合创始人施建志先生、精韩家访监事谢慧丽女士出席剪彩,与在场孩子一起参加开业庆典,共同庆祝精韩家访新店启航。

  



  私人订制满足现代孩子培养需求

  2-6岁幼儿时期是塑造孩子性格,培养社会情绪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获得充分科学关注的孩子能建立起更加积极正面的人生观念。精韩家访引入国际先进的1对1家庭访问式教学体系。本着“儿童教育始于家庭”的理念,精韩家访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采用RI(Responsive Instruction)“反应型教育法”,打造360°沉浸式母语环境,改变2-6岁学龄前儿童英语启蒙的现状。

  



  精中教育联合创始人施建志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说道,私人订制、一对一培养的普及反映出了学生、家庭对个性发展、因材施教的需求。精韩家访的RI(Responsive Instruction)反应型教育法是私人订制教育的充分演绎。有别于传统教学法,反应型教育法关注的不是流程,而是孩子,在授课过程中,老师根据孩子的学习反馈,即时调整教学步骤和方法,让授课内容更加匹配孩子的阶段,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乐趣,获得自信。

  中教更懂英语学习者的痛难点

  在语言教育市场极力推崇母语外教时,精韩家访坚持以中教授课,但却获得突出成绩。施建志这样解释,跟着中教学英语看似是“弱势”,实则是优势。精韩家访老师都是英语专业科班出生,大部分有海外留学经验,前期招聘老师时,爱孩子,有多年育儿、早教经验是主要考量。正式上岗前,老师还将接受国内外早教专家的严格培训和考核。相比外教,中教自身经历英语学习,更懂英语学习者的痛难点。而对孩子来说,他们的学习理由很简单,只要遇到喜欢的老师,他们就愿意学。相比外教,中教老师与孩子的沟通更有优势,更容易通过共同文化背景建立信任。在我们的教育经验中,有时孩子遇到问题,我们的老师甚至比家长发现得更早,能及时反馈家长,帮助孩子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外教授课更多的关注点仅限在语言学习,而精韩家访同时关注语言学习和家庭教育。幼儿学习者正处于语言发展关键时期,得到充分关爱的孩子,未来的成长、学习之路都能走得更顺利,也更快乐。

  



  和精韩家访一起快乐英语启蒙

  开业庆典现场,精韩家访邀请到魔幻泡泡秀团队为孩子们送上魔幻泡泡表演。在孩子们期待的眼神中,泡泡魔术师在飘浮的泡泡群里帅气登场。魔术师用各式各样的吹泡泡工具,一会变出连串的小泡泡,一会挥舞出能装下一个孩子的大泡泡。最让孩子激动的是,魔术师邀请了几位小朋友站在现场中心,小心翼翼地用一个超级大泡泡将孩子包裹起来,站在泡泡里面的孩子就像是进入了梦幻世界。

  用游戏教英语是精韩家访老师们的专长。每位孩子在参加活动前都收到了虚拟货币,孩子们能在庆典的创意市集中选购喜欢的小商品。老师借助孩子感兴趣的购物娃娃家游戏,在一次次“你选购,我报价;你出钱,我出货”的游戏过程中,孩子快乐体验游戏趣味,轻松学会简单购物英语。

  本次精韩家访开业庆典还得到了多个合作品牌的大力支持。

  



  新店开业期间,精韩家访为酬谢众亲,特别准备多重超级开业大礼包。即日起关注精韩家访公众号“精韩家访”、报名体验课、购买课程即可获得精美礼物和超大折扣,关心孩子学前教育、英语启蒙的家长朋友快快关注我们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幼儿英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