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军民两用技术落地西海岸新区 昨项目签约

2018-06-21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丽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 6月20日,军民两用技术发布交易暨企业需求交流研讨会在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技术交易大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山东)中心(以下简称“山东中心”)举办。活动现场进行了3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和5项科技创新成果发布,通过本次技术发布,山东中心建立了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的互联互通新机制。

  活动现场进行了3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分别是泰山国际医学健康研究中心与青岛国创智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体鲜活干细胞激活技术,包头某企业与青岛海德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复合装甲技术,山东安托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中心的螺旋磁加热技术应用推广。中船重工717所驻北部战区保障和发展中心等新区40余家企业、机构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5项科技创新成果,分别是螺旋磁热能转换技术、企业变配电站智能运维技术、光固化防腐保护新材料、不锈钢真空过滤技术、锅炉脱硫脱硝脱白一体化技术。各项目主要面向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

  据了解,山东中心于今年3月30日上线运行,搭建了畅通高效的“军转民”、“民参军”技术交易服务平台,为企业与军工院所、高校以及军工技术、专家建立了畅通的对接渠道。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