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公馆 以爱筑家 粽情时光,粽子DIY和香囊DIY

2018-06-21 15: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维系前期老客户,配合鲁商蓝岸公馆认筹验资工作,增加客户现场到访量和活跃案场氛围,6月16—6月18日,恰逢端午节和父亲节双节来临,鲁商蓝岸公馆特举办粽子DIY和香囊DIY活动。活动期间共计吸引近90余人次到访。本次活动鲁商蓝岸公馆邀请专业香囊和粽子制作手工艺人到现场,与客户一起享受节日的温情和活动的乐趣。

  二楼设计摆放香包和粽子制作工具以及活动背景板,一楼摆放活动展板,桌面摆上粽子样式的小摆件以及世界杯元素的小吊旗。专业艺人详细介绍香囊缝制流程,客户用彩色丝线在彩绸上绣制出各种内涵古老神奇、博大精深的图案纹饰,缝制成形状各异、大小不等的小绣囊,内装多种浓烈芳香气味的中草药研制的细末。包粽的粽箬很有讲究,那是一种特见宽长的竹箬,以之裹粽而煮,煮出来的粽子清香和不易变馊,现场棕香四溢。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客户沉醉于制作粽子和香囊的乐趣当中,客户在制作的同时也不忘和置业顾问交流了解项目最新动态, 客户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有趣、贴近生活,色彩多样的香包,香气四溢的粽子让客户通过活动品质感的细节感受到了鲁商蓝岸公馆在项目品质上的独有坚持,对于即将开盘的蓝岸公馆项目又多了一份期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商 蓝岸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