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青举行

2018-06-22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1日讯 21日,由中国商务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青岛市人民政府、倍耐力集团和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在本市举行,对接会吸引了近50家意大利企业、200余家国内企业参会,参会总人数超过1000人。当天共组织了5轮400余场“一对一”对接洽谈,现场共有11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7家企业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青岛已经与欧洲的26个城市、省州、大区建立了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与10个城市缔结为友城,与包括意大利威内托大区在内的15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