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青岛宝霖轩4S店盛大开业 四款车型亮相

2018-06-23 14:25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2018年6月23日东风风神青岛宝霖轩4S店盛大开业,这是东风风神胶州地区唯一的授权4S店,该店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设有汽车销售展区、配件供应和维修保养区、商品车库存区和综合办公区域,配有专门的全套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拥有一支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精湛、服务意识强、管理规范的销售及服务团队。

  



  青岛宝霖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娟女士在开业现场致辞表示,青岛宝霖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严格按照东风风神高标准的建店要求,高起点建设的集销售、服务、配件及信息四位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坚持“务实、高效、诚信、创新”的经营宗旨,谋求产业链的共赢与和谐发展,赢得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宝霖轩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企”的企业精神,深化精诚团结,活泼向上的企业文化,引导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满意随行、服务到家、时刻伴随客户身边。

  



  作为东风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是东风公司从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的战略需要,全资组建的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乘用车品牌。自成立以来,东风风神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坚守质量卓越战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了销量和品质的双提升。经过多年积淀,东风风神已初步形成轿车、SUV和新能源车三足鼎立之势,产品日趋完善的同时,东风风神的IQS、SSI、CSI、APEAL等质量指数均做到了中国品牌前列。

  



  在此次开业庆典现场,东风风神新AX7、AX4、E70、A9等四款产品实力亮相,为广大市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与高效的使用体验。

  懂用户所需,冲击中级SUV市场。作为东风风神SUV主力担当的新AX7,历经135项升级,集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四新优势于一体,展现出超越同级的新实力。

  活力时尚,专为“泛90后”而来。炫品SUV东风风神AX4不仅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还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AEB低速防碰撞系统。以好炫、好玩、好安心三大特色赢得众多用户青睐,与新AX7相映成辉,尽显东风风神SUV军团的丰富多元。

  



  厚积薄发力作,新能源务实之选。超级纯电动中级车东风风神E70,是同级别中配置最丰富的新能源车型之一,凭借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强安全、超炫科技、超级省钱、超优服务等优势,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成为用户购买新能源产品时的务实之选。

  高端旗舰,志在“品牌向上”。沉稳大气的东风A9采用当今自主品牌最高技术水准和工艺,代表了东风自主乘用车的核心制造能力。这款中国品牌高端车型的杰出代表,集大成于一身,越级而立,坚守着东风风神“品牌向上”突破的执着追求。

  



  青岛宝霖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连续多年白金钥匙店,已在烟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上万名客户的好评。东风风神青岛宝霖轩4S店的开业在注入新力量的同时,也将为胶州地区的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享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东风风神“It''s home”的服务理念。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