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

2018-06-25 08: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2018年世界杯G组次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斯通斯梅开二度,林加德打入一球。英格兰与比利时同积6分,末轮将争夺小组头名。连败的巴拿马和突尼斯双双出局。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英格兰首轮凭借补时绝杀险胜突尼斯,哈里·凯恩继续领衔首发,洛夫图斯·奇克轮换阿里出场。巴拿马首轮负于比利时,他们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英格兰第8分钟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曼城中卫斯通斯12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穆里略传球,巴塞纳斯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英格兰第21分钟扩大比分,林加德突入小禁区右侧被埃斯科巴抱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哈里·凯恩爆射命中,2:0。第36分钟,林加德同斯特林踢墙配合后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上死角,3:0。第40分钟,特里皮尔开出任意球,亨德森挑传禁区内,哈里·凯恩头球摆渡 ,斯特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帕涅多勉强扑出,斯通斯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4:0。第45分钟,穆里略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拉拽斯通斯犯规,裁判再次判罚极刑,哈里·凯恩点球爆射再次命中,5:0。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上半场打入5球。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第62分钟,沃克尔传球,洛夫图斯·奇克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哈里·凯恩脚后跟上偏转入网,6:0。

  巴拿马第78分钟扳回一城,阿维拉左路任意球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巴洛伊12码处铲射右下角入网 ,1:6。这是巴拿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入球。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英格兰球迷为球队取胜欢呼,巴拿马球迷也为球队取得进球得到安慰。英格兰将同比利时在末轮争夺小组头名。 城市信报记者 田亮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