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美好启幕 演绎一城精彩

2018-06-27 1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6日14时,在光与影的交织中,由万科青岛携手青岛大剧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发布会于青岛大剧院歌剧厅璀璨启幕,共计数百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岛城40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报道,全城瞩目,共襄本次盛会。

  话剧如同生活一样,每一场都是限时的,不可复制的,且注定消逝的。每一位观众都是亲身参与者、见证者,对剧场内的各种符号都有自己的理解,由此沉淀成自己独有的人生,去演绎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精彩。

  时光匆匆,由万科青岛、青岛大剧院以及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合办的万科城市话剧季已走过六载岁月,为青岛这座城市敬献了一部部经典剧目,让话剧走进生活,提升城市文化浓度,引 领城市文化浪潮,助力打造美好青岛。

  

发布会现场



  经典云集  共赏文化浪潮

  青岛大剧院作为话剧的承载者,经过2017年的升级革新,美好归来,以更加优质的灯光、舞台等为城市敬献一场场精彩视听盛宴。同时,青岛大剧院与万科青岛开启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专项引入了众多优秀剧目。青岛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欣女士致辞中称,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将为岛城观众倾心呈现五部话剧大作,其中有改编自票房冠军同名电影的开心麻花力作,爱情爆笑喜剧《羞羞的铁拳》;由吕丽萍孙海英两位老戏骨实力呈现,联袂主演的都市明星话剧《独自温暖》;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戏未排完,票已售罄的经典国民话剧《大宅门》;全国首次在剧场运用四维全息声技术的沉浸声幻话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以及由“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赖声川监制、创新呈现推理题材的亲子儿童话剧《猪探长》。经典剧目云集,必将带给岛城观众更多惊喜,让人们共享城市文化盛宴,共赏话剧精彩。

  

发布会现场



  文化做笔  引领城市风采

  作为青岛文化浪潮的推动者——万科一直致力于文化青岛的打造。青岛万科品牌总监叶玉娴表示,万科自2006年入驻青岛以来,已历经十二载时光,至今,万科在青岛开发项目已达29个,在探索好城市的道路上,万科以住宅为出发点,逐步发展为涵盖住宅、商业、产办、V盟、泊寓、营光户外营地、成长中心、养老等万科青岛全景业务体系,满足人们全方位、全周期的美好生活需求,筑就城市万般美好,做美好生活场景师。

  同时,万科不仅在建房子,更在为城市提供丰盛有内涵的生活,自2013年起,万科便以复兴城市文化为己任,与青岛大剧院、青岛报业集团共同协作创办了首届万科城市话剧季,以艺术视角为青岛增添更多文化底蕴,引领城市文化潮流,为城市创造更多活力,筑就美好青岛。

  

发布会现场



  三生痴缠  探秘台前幕后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话剧版《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白浅的扮演者刘畅、玄女的扮演者洪司阳共同畅聊《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的台前幕后,话剧版《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由「染空间」出品打造,在舞台舞美设计、动作指导、灯光设计等方面均邀请国内一线大咖担任,作为继《仙剑奇侠传》之后的代表作,《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开创了国内魔幻舞台剧先河。刘畅在采访中称,在话剧排练过程中,最难忘的莫过于武打戏,每一场排练都异常艰辛,但是为了呈现最为逼真的武打效果,每一位演员都在尽最大努力,力图为观众奉献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剧组



  话剧人生,启幕美好。活动最后,青岛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欣女士、青岛万科品牌总监叶玉娴女士、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张子倩先生共同在青岛大剧院票板上签字,启幕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开启青岛文化新浪潮!

  



  光与影的交织,话与音的回响,万科青岛再度携手青岛大剧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三方强强联合,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美好归来,再续话剧精彩。正是青岛大剧院引入众多优秀项目、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各个媒体栏目对万科城市话剧季的宣传和打造,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必将为市民提供一场场美好盛宴,提升城市艺术气质,筑就文化青岛。

  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五大经典剧目敬请期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