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孩雨中走失 西海岸新区警民接力寻找家长

2018-06-27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7日消息 6月26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3岁男孩趁大人不注意走出1公里外迷路,热心群众发现后将男孩送到派出所,民警通过发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家长,孩子被安全接回。

  

家长认领孩子



  当日下午15时左右,两名妇女领着一名三四岁模样的小男孩来到黄岛公安分局珠海派出所。据两名妇女说,她们在嘉富路上走的时候,发现这名孩子一个人一直跟在她们后面。当时下着雨,孩子光着上身,看起来像是迷路了,于是就领着孩子送到派出所了。

  民警与小男孩交流得知,小男孩今年3岁了,自己玩走远了找不到家了,但是小男孩说不清家庭住址。民警推测孩子家住的应该不远,于是通过发布协查信息和微信朋友圈信息寻找孩子的家长。

  大约一个小时后,小男孩的父亲韩先生赶到派出所认领孩子,见到孩子在派出所内安然无恙,韩先生非常激动。原来,韩先生开面馆,他一直在收拾店铺,孩子在店里自己玩,大人没有留意的时候孩子自己走远。发现孩子不见了,韩先生一直在周边寻找,后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现孩子已经被热心群众送到珠海派出所了,于是赶紧到派出所认领。民警嘱咐韩先生以后要多加看护孩子,韩先生对热心市民和民警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张坤洋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