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女孩出门找奶奶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18-06-28 11: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晚7点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4国道棘洪滩路段某单位西100米处,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身边没有大人陪着,站在路边哭 ,天色已晚且车来车往很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董济龙、周龙迅速来到事发地。小女孩穿戴干净,头上还扎着一个小辫 ,早已哭成了一张小花脸。因孩子太小,语言表达不清,一个劲地哭,民警问了一大顿,只知道是女童找不到家了。

  民警董济龙、周龙一边在朋友圈发寻人信息,一边抱着孩子在周边的小区走访、打听,同时到周边的幼儿园询问。当民警抱着孩子行至某幼儿园门口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看见民警后戛然而止,急速停下车 ,一名男子跳下车跑到民警面前,激动地说自己是孩子的父亲。经民警进一步辨认,女童看见男子后哇哇大哭喊着“爸爸”,男子也从手机上提供出与女童合照的照片,民警确定了男子与女童的关系,随将孩子交还给男子 。

  经民警进一步了解知,该男子张某,32岁,贵州人,现在辖区某单位务工,并住在单位的职工宿舍里。女儿小媛(化名)不到三岁,平日里由奶奶照看。事发时,奶奶要到车间找根铁丝条用,没想到几分钟回到宿舍后就不见了小媛。家人四处寻找,在离张某居住地近1000米的地方,发现警察抱着的小媛。看见完好的孩子 ,张某对民警感谢不已。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魏秀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