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大女婴误锁车里 警方紧急施救(图)

2018-06-28 11: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上午8时45分许,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不小心把九个月大的女儿和钥匙落在车里打不开车门了。接到报警后,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刻联系开锁人员并迅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先是安抚刘先生夫妻俩告诉他们开锁人员马上就到,然后观察小女孩的状况,因为当天天气炎热,小女孩在车里脸部热得发红正哇哇大哭 ,民警便轻轻敲打车窗转移小女孩的注意力并掰开窗缝保持空气流通。不一会开锁人员赶到,民警和开锁人员一起合力将车门打开,因为开锁及时小女孩并无大碍。刘先生夫妻俩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十分感谢,民警也嘱咐刘先生夫妻两人照看好孩子不要再发生相同的事情了。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