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朋友圈里卖假证 青岛警方打掉六人团伙

2018-06-30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9日讯 29日,记者从黄岛警方获悉,近日,黄岛公安分局打掉一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周某(男,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季某(男,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已被依法逮捕,另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今年5月,隐珠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制作学历文凭证书的小广告,于是民警顺线追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季某等6人成功抓获,当场搜查出伪造的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印章800余枚、各种假证件一宗及制造假章的印章机、打印机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信朋友圈 假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