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家集西红柿人气爆棚 搭"网络快车"驶向全国

2018-07-02 08: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任雁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日讯 去年10月中国首届养生美食文化节期间,人气爆棚的崔家集西红柿展位前,工作人员既为自家“红果”颇受青睐而喜出望外,也为无法提供网购入口而暗自着急。而如今,伴随着崔家集镇西红柿产业的发展壮大,正搭乘“网络快车”驶向全国消费者的“果篮”和“餐桌”。2018年6月,由该镇党委政府牵线搭桥,崔家集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与京东达成合作协议,崔家集西红柿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平度蔬菜馆,借力顺风成熟的包装技术和高效的投递体系,真正实现与消费者的“网端互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崔家集 西红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