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食药监局举办食药安全保障回头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日消息  7月2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喜迎七一回头看、共话开启后峰会食药安全监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市南区食药局党委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即墨区、平度市食药局参与保障食品安全人员等近七十人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隆重宣誓,并回顾上合“峰会”食药安全保障历程,集体参观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国际会议中心和国宴厨房,座谈共话开启后峰会食药安全监管新征程。

  

市南区食药监局举办食药安全保障回头看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97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满怀坚定忠诚的信仰,恪守执政为民的宗旨,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先进性、展示着党的光辉形象,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可亲可敬的先进模范人物。许多默默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就在身边。据了解,在“上合峰会”保障期间,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同仁们一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无数共产党员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食药安全保障任务,取得丰硕成果。为此,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先进集体。

  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张永忠告诉记者,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重温昨日食药安全保障历程,参观保障过的地方,共话开启后峰会监管新征程,以党员实际工作业绩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大家把峰会期间优良作风、好的工作做法、工作经验,继续延续传承下去,为当前开展的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新的辉煌。

  通讯员 郭道果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食药监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