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周彦辰&自然堂冰肌水 补水保湿护肤升级

2018-07-03 17:26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周总裁到周小花,这个会国标、会演戏、会十八般武艺的周彦辰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明明私下是清爽干净不油腻的青葱少年,但是在舞台上又可以禁欲系邪魅脸,撩拨人的心弦。这一次这个百变少年周彦辰牵手自然堂为粉丝们送上一份护肤大礼——自然堂冰肌水,并把冰肌水中的珍稀花卉龙胆花送予粉丝。

  



  自然堂源自东方自然主义,作为品牌开创以来的明星产品之一,冰肌水于去年做了全新升级换代。不管是外观还是配方,都浓缩体现了自然堂品牌DNA的精髓。在此次与偶像练习生的合作中,自然堂冰肌水的特质也被8位少年完美演绎。

  



  那么这款冰肌水是如何把补水做到极致的呢?首先,它取自喜马拉雅山脉5128米的天然冰川水,特有的天然小分子团结构,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能够渗透五层肌肤直达肌底,激发丝聚蛋白表达,促进肌肤中天然保湿因子NMF生成,提升肌肤水合力,加速表皮分化,显著改善表皮厚度,迅速补水,有效保水,强化内源性保湿屏障,由内提升肌肤对抗干燥损伤的强韧能力。而且,冰川水中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和微量元素,帮助肌肤补水保湿。

  其次,产品萃取了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富含龙胆花、余甘子、绿绒蒿等珍稀植物成分,这些植物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种恶劣环境,所以,这些天然成分的添加能够帮助肌肤抵抗氧化,减缓衰老。

  最后,产品采用了独特的自然堂“Ice-tech冰肌科技”,帮助精华更快导入活性成分,发挥1+1>2的护肤功效,让肌肤丰盈水嫩。

  作为一年四季护肤中不可缺少的爽肤水,自然堂冰肌水帮助众多女性重拾水润鲜活的肌肤状态,即便是在夏季的时光中也可以保持充盈的状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护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