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琴岛通扫码八折 三种方式可享受优惠

2018-07-04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郭莹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 自5月1日起,岛城6100辆公交车上全部安装了琴岛通多功能移动支付车载收费机,市民乘车时可以扫码支付。半岛记者7月3日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实施便民惠民政策,经行业主管部门同意,自本月开始,使用琴岛通扫码支付,也能享受到与琴岛通普通卡同等的优惠政策,即中心城区享受8折优惠,其他区市参照当地琴岛通普通卡优惠政策执行。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可享受优惠的三种扫码方式,使用前均需要先进行充值。

  记者获悉,目前共计三种扫码方式可享受到乘车优惠,包括在手机上下载“琴岛通”APP、“我的青岛”APP或通过支付宝APP领取“琴岛通电子卡”。需要提醒的是,这三种扫码方式都需要先充值再使用,最低充值金额为10元。并且,前两种方式的账户余额需大于5元时,扫码乘车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据介绍,青岛市用户给支付宝“琴岛通电子卡”充值时,可获得两张电子卡充值券,首次充值可用5元优惠券,第二次充值可使用3元优惠券,但两张优惠券均需储值满20元方可使用。开通“琴岛通电子卡”,可在支付宝APP首页点击“付钱”,再点击页面下方的“乘车码”,领取“琴岛通电子卡”,升级并完成充值后就可以使用了。

  此外,为方便持卡人办理业务,琴岛通卡公司所属自营人工客服网点均增设了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用户除了用现金充值、办理琴岛通卡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琴岛通 扫码 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