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不到一年墙面漏水 中海地产:安排维修

2018-07-04 09:3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3日讯 近日,家住青岛中海寰宇天下一期的王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该小区交付不到一年,2号楼1单元地下车库等电梯的地方,就出现了漏水的情况。业主在跟物业反映后,却无人维修。看着每天出入的电梯口一到雨天就变成了“水帘洞”,业主们始终不好受。中海地产方面承认有瑕疵,并表示漏水部分已维修完毕。

  “房子交付还不到一年,一下雨地下车库等电梯的地方就出现了漏水的现象,这质量也太差了。”因为担心漏水面积越来越大,也怕漏水情况会影响电梯安全运转,王先生称,在出现漏水情况后,业主们6月份曾向物业反映过尽快维修漏水部分,但始终无人答复。

  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中海地产的工作人员唐女士,她表示目前漏水的地方已维修完毕。而对于业主质疑交房不到一年,墙面漏水属于质量问题,唐女士回答称,“正常都会有瑕疵,如果在质保期内,业主有任何疑问,都可随时跟我们联系,我们都会负责安排维修。”

  信网从青岛市建管局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根据国家在建筑工程管理条例中规定,房子建成后有质保期,不同部位有不同的质保期限。涉及到外墙涂料等装饰材料脱落的保修期为2年,而外墙保温国家规定是5年,但《山东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规定是10年时间。目前建设单位已组织相关单位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维修,目前已维修完毕。”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