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青岛地铁委培招生报名还剩最后三天

2018-07-04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娄花

  青岛地铁自6月27日开始委培生报名以来,得到山东省内广大学生及家长的热情关注。昨天,记者在青岛第十六中学委培报名现场看到,前来报名的青岛籍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也有很多非青岛生源的山东考生及家长纷纷赶来现场报名。

  



  一位来自滨州的考生对记者说,“听说有四所学校都可以现场报名,我早上六点就坐车往青岛这边赶,坐了一上午的车,就是为了到报名现场来当面咨询一下学校的老师,然后再报名,老师的讲解很透彻,我现在已经报上名了。”

  记者注意到,很多考生更是直奔报名学校,毫不犹豫的就填完了报名表。一位家长对记者说:“听说报青岛地铁委培学校对孩子就业有保障,我们提前已经咨询过了,来了直接就报上名了。”

  



  现场设置了四个报名处,包括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报名处、青岛市技师学院报名处、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报名处、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报名处,在报名处外面的走廊上也非常贴心地设置了等候区,便于考生及家长排队等候。在报名现场市内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专心的为考生解答相关委培方面的疑问,负责报名的老师则将报名流程、各注意事项、报名资料等告知考生及家长。

  记者从报名现场了解到,本次招生的几所学校中,女生报名人数较多,男生报名人数相对少一些,青岛地铁同样欢迎男生报名!另外,除站务运作外,内燃机车、信号维护、供电维护、车辆检修等专业同样是地铁运营必不可少的专业,专业化与技术性程度高,有兴趣的考生可以多多了解。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青岛生源考生必须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为青岛第十六中学,其他山东生源(非青岛)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均可,建议在个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优先选择现场报名方式。山东职业学院、山东交通学院为高考统招院校,不接受现场报名,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

  青岛地铁委培招生报名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对青岛地铁委培招生感兴趣的考生要把握住机会哦,现场报名截止到7月6号,抓紧时间来现场咨询报名吧!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地铁 招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