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在暑运工作中的高铁"小姐姐"

2018-07-04 18: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0后的姑娘杜盼盼是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动京七组的一名普通高铁乘务员。2016年大学毕业的她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美丽的岛城青岛,正式入职。美丽大方,活泼开朗的她在普速旅客列车上工作了一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优异的表现,今年1月份调入到有着光荣传统的北京动车队工作,实现了她的高铁梦。成为一名高铁列车新职工,让她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技巧。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她虚心向班组列车长和周围的师傅们学习,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工作中勤恳敬业,乐于助人,用心服务每一名乘车旅客,得到了旅客们的好评和人民来信表扬。“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她相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能够展示出“海之情”品牌服务列车的风采。7月份已经进入铁路“暑期运输”的繁忙季节,这位在高铁上工作的“微笑小姐姐”始终牢记安全职责和服务宗旨,在今年的暑运之路上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海之情”品牌服务列车的温馨之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暑运 高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