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填报自主招生和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

2018-07-05 09: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高考志愿填报重头来啦!根据2018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7月5日至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含统考批和校考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具体填报时间:9:00~17:00。填报志愿网址:http://wsbm.sdzk.cn。

  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今年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批、春季高考本科批实行平行志愿,为降低被高校退档的可能,建议考生在所选择志愿院校的“专业服从调剂”选项中尽可能选择服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政策解读》和《夏季高考普通文理类考生填报志愿注意事项》中强调:考生不选择“专业服从调剂”时,一定要慎重。

  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同一录取批次内,文科、艺术类文科之间可选择一类;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之间可选择一类。根据省考试院录取工作安排,提前批录取到7月13日结束,本科普通批录取7月14日开始,自主招生批录取7月17日开始。已填报提前批志愿的考生,7月5日前可能查询不到自己被录取的结果,建议应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合理填报7月5日至6日的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志愿。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志愿填报不会影响提前批录取。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同时选择填报统考批和校考批志愿。统考批录取7月14日开始,7月19日结束。校考批录取7月20日开始,8月1日结束。

  (城市信报记者 郝春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