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今夏依旧大热! ECCO盈速凉鞋清凉又有型

2018-07-05 15:1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炎炎夏日,选择什么样的鞋子才能够让自己的脚凉爽舒适又不失风格?通过各个秀场的演绎,有着休闲元素设计加持的运动凉鞋已成为今夏的穿搭必备。北欧丹麦知名鞋履品牌ECCO全新推出的INTRINSIC盈速系列凉鞋,带你玩转百变夏日造型。

  



  ECCO INTRINSIC盈速凉鞋具有当代运动风格的松紧网眼鞋面,配以魔术贴及松紧绑带的设计构造,除了提供调节的功能之外,也极富造型感,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随性舒适的搭配风格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ECCO盈速系列同时提供男女鞋码,多色可选,可以打造情侣鞋款。

  



  当然,舒适也是选择是穿着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ECCO盈速凉鞋采用松紧带设计,开口式鞋头、整体舒适泡沫,轻盈的外底,为您提供良好缓冲,保持双脚清新凉爽。PU大底采用ECCO创新的直接注塑科技,轻盈灵活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带来舒适脚感,走出的每一步都逍遥似风,轻快无比。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双舒适又带有运动元素的时髦凉鞋,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就是不二之选,为你带来清爽,秀出个性态度,玩转型格潮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ECCO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