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中式快餐行业台式风味领导者

2018-07-05 16:5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家台式风味的传播者,永和大王自1995年在上海成立第一家餐厅以来一直坚持传承和创新台湾美食,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一家全天候24小时供应台湾美食的中式快餐,一直迎合着大众市场的需求,在全国拥有超过360家门店,涉足50多个城市。“向每一个人传递品尝美味的愉悦”,是永和大王对消费者的不变的承诺。

  



  截止到2016年,永和大王已经连续五年荣获由工信部科技司和工信部消费品司共同颁发的“C-BPI中国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奖项。连续三年获得由第一财经媒体主办颁发的“食品健康七星奖”殊荣。连续两年入选WPP“最具价值中国品牌TOP100强”的荣誉。

  永和大王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与其自身独有的特色是分不开的。永和大王拥有并开发了近15种系列,近百种单品,口味样式非常丰富多样,可以适应多种顾客口味的需要,从最初永和大王的经典的美味食品“豆浆、油条、饭团”到如今各种菜式组合经营,选择更加丰富多样,其中推出的台式酱滋嫩猪排卤肉饭、台式酥嫩鸡腿排卤肉饭以及御品番茄牛肉面,“王的早餐”正点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推出的四种特色套餐“一荤一素一米一汤”更是老少皆宜直击市场需求。

  



  永和大王的用餐环境同样也是以简洁舒适,帮助用餐者创造用餐时候的好心情为初心打造。永和大王的店面设计融合中西快餐店元素,风格高端、清雅、亲和,并且可以高效提升翻台率。目前永和大王拥有三种店型方案,三种风格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用餐感受,让消费者可以在不同店面体会不同的永和大王装饰风格,并且永和大王充满台湾元素的装修风格给顾客带来舒适的用餐环境。

  



  现永和大王除了支持店面堂食服务之外,还打造创新扫码订餐模式,充分利用适应互联网时代潮流,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服务,使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面用餐,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网上订餐,为广大工薪族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永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