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城市大爱!崂山举行小九月大爱精神座谈会

2018-07-06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张绪霞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 7月5日,崂山区文明办、崂山区红十字会共同举行了“生命因奉献而美丽”小九月大爱精神座谈会,邀请荣获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区道德模范、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蓝天救援队负责人、爱心企业等共谈捐献器官的小九月精神和城市大爱,希望通过座谈会,让更多的人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城市大爱。

  座谈会上,每个人都被小九月及其家人的奉献博爱精神而感动,也对这样的大爱情怀表示敬佩,认为是每个人要学习的榜样。

  来自崂山区红十字春雨基金管委会主任、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副行长姜锋说,“小九月是一个城市的精神,我也要向她学习,向她家人表示敬意,我也要投身到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崂山区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延照表示,奉献真的是一种精神,小九月向大家递交了一份大爱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崂山区无偿献血者、2006感动崂山年度人物、2017年度山东省“最美家庭”,2018年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王勤才说,今天我的年龄最大,68岁了,我从年轻的时候就开始献血,带动我的家人也献血,我还是被这个小女孩和她的家人感动了,她的精神将是这个城市的宝贵财富。

  崂山区道德模范、崂山区捐献遗体(角膜)志愿服务队伍暨献血中队队长刘伟浩说,小九月的事情给大家太多的感动和力量了,将会成为该志愿队伍今后一个很重要的宣传事例,让更多的人了解小九月,了解捐献遗体器官。

  崂山区红十字会秘书长王鲁青说,“小九月的事迹感动着我,感动了整座城市,小九月精神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镜子,成为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体现,更是城市的大爱。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力量,生命因为奉献而美丽。”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九月天使 大爱留人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九月 座谈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