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你装饰公司老板玩失联 客户和员工讨说法

2018-07-06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司门口贴上了公告和封条。 ▲不少客户和员工在门口等待公司负责人出现。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7月5日,在微信朋友圈当中有多位市民转发了青岛美得你装饰公司关门停工的事情,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九水路的这家公司门口,看到此处已经贴上了封条和公告,有数十位业主以及公司员工在这里等着讨要说法。

  在这里讨要说法的员工当中,包括公司的设计师、工长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据其中的员工李先生介绍,他们在3日与4日的时候还在正常上班,设计师与工长还在正常讨论方案准备进行施工,到了4日晚上的时候得到当时正在加班同事的消息说联系不上老板了,他们于是连夜来到公司,结果发现门口已经贴上了公告和封条。记者看到,公告上的内容为,因为资金链紧张,无法支付工程款和材料款,青岛的工地陷入全面停工。7月5日起公司停业整顿,并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

  员工们表示,到底是谁贴的公告他们也不清楚,现在公司的高层负责人都找不到,设计师以及工长等也已有一个多月没有发工资了,现在公司如果真的不行了,那就希望赶紧解除合同,好再重新找工作:“现在大部分员工都拖家带口的,这样的局面我们这些员工也拖不起,真的希望高层能有个人出面解决一下”。

  据业主展先生介绍,他是看到美得你的广告才去装修的,当时说是有各种优惠,自己交了六万多元的装修金,现在还没开始干就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当天早晨,也有百余位业主因为此事前往公司门口讨要说法,他们也是看到这个情况之后赶紧到公司去,结果发现还是找不到一个具体负责的人。在当天炎热的天气之下,不少业主的心情都十分急切。

  记者试图联系其相关负责人黄经理,虽然其电话可以打通,但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现场的员工及业主介绍,当天早晨已经有很多人拨打这个电话,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打通。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据员工们介绍,黄经理的身份证号显示是安徽省,电话号码是北京的号段,但是从4日晚上开始就没人接听了,公司当中其他高层主要负责人的电话也都一直打不通,记者随后也按照员工们提供的手机号试图联系其他几位高层负责人,但是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相关新闻

  北京美得你工地也停工了


  近日,北京媒体报道称,2018年6月底,已经改名为“家很美”的北京美得你1000多个工地集中停工,业主垫付资金或解除合同的两种解决方法都得不到认同。公开资料显示,美得你成立于2009年,宣称首创“一站式整体家装模式”,通过电视台广告打品牌,以超低价格吸引客流,从皖南小城芜湖迅速向全国扩张,成功攻占南昌、天津、太原、宁波、杭州、青岛、深圳等十余个城市。2015年美得你正式进军北京,曾经在电视台通过密集投放广告+低价套餐轰炸的方式,仅数月便创下单月2000订单的辉煌业绩。出现此问题之后,2018年7月2日,北京美得你和家很美联合发出声明,承诺妥善处置所有遗留问题,寻求北京美得你的后续发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