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在哪儿?--云鸟科技全国寻找城市合伙人

2018-07-06 16:3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是否因为配送成本高而头疼?司机人力成本上涨,物流费用居高不下,几趟活跑下来,发现根本就没有利润。

  你是否因为货源不稳定而烦恼?没有客户渠道,货主难找;小散客户,货源不稳定、价格太低,不愿去接;大企业客户,想吃吃不下,吃下去难消化。

  你是否因为配送效率低而发展缓慢?调度员埋在如山的单据表格里,喊着高音喇叭,也管理不了几台车。面对大项目,只能依赖人海战术,人员效率永远跟不上,业务扩张无从谈起。

  



  面对这些问题,看看独角兽云鸟配送是怎么做的吧!

  科技创新,助力效率提升,成本下降10-15%!云鸟的合约整车,订单多点配等物流产品,在公司独创的“智能排线”、“百灵引擎”系统的助推下,秒秒钟输出排线结果,提升车辆满载率和妥投率;分分钟匹配每一笔订单和司机,叫车一键搞定。经云鸟数据分析师测算,单票平均配送成本下降了10~15%!

  



  超高服务品质,广受各方青睐!云鸟配送依靠三年的品牌积累和稳定的服务品质,已获得商超、家装、快销、餐饮、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公司等一万多家客户的认可,并与多家大客户签署全国性战略合作协议。

  



  全程在途可视化,提升你的服务水平!鸟眼大屏系统,让车辆在途情况、货物交付详情、回单明细、财务状况集成在一块屏幕上,一目了然,一个调度员能同时管理200条线路!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您可以更安心于业务扩张。

  



  现在好消息来了!云鸟科技现正式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不管你还是中小车队、本地物流信息平台,只要是有志于投身城市配送行业,想深耕城市配送领域,做出一番大事业的伙伴,即有机会成为城市合伙人,获得诸多特权!

  



  实力体现!云鸟在过去三年的时间以北京为中心,拓展至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以令人惊喜的速度全方位覆盖21个一二线城市,并辐射周边100座城市,积累出80万司机运力池,服务了1万多家客户,交易额突破700万/日。

  品牌与科技共享!成为云鸟的城市合伙人,你将得到云鸟的品牌背书,谈客户时更容易被认可。同时你将被武装上诸如智能排线系统、百灵引擎、鸟眼系统等云鸟黑科技,给城市配送插上翅膀,大幅提升效率。

  服务与保障共享!货物在配送过程中,车辆将进入云鸟远程在途管理系统,确保每一次交付的服务水准,并由云鸟服务保障中心提供7×24h客服支持,全天候处理交付途中的任何问题!

  经验与资源共享!另外,云鸟将服务过一万多家各类客户而累积的配送标准与经验,通过培训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合伙人;不仅如此,云鸟80万运力的司机池也将开放,订单高峰来临时轻松应对;更重要的是,云鸟的全国性大客户资源,也将通过客户系统分享给合伙人。

  



  快来加入我们吧!云鸟专门为城市合伙人设立了“云鸟管家”,有任何加盟合作、系统使用的问题,欢迎合伙人们随时来call。在2018年春风再起的时候,云鸟期望与城市合伙人们一起飞翔,畅游万亿级的城配市场,一同打造城市智慧运力生态圈!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云鸟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