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跨境电商行业论坛暨协会三周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8-07-06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6日消息 2018年全球跨境电商高速发展,政策激励,创新的技术革新和风投机构正在把这个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高增长浪潮。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三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深入了解跨境电商平台及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跨境电商品牌,推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外贸新的增长点。7月6日,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在青岛市商务局、李沧区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亚马逊全球开店、eBay、PayPal、敦煌网、PingPong、Kilimall、金开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联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上海夺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协办的“跨境融兴合创未来”2018青岛市跨境电商行业论坛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年会在青岛汉卓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协会力邀亚马逊、Kilimall、东方海默国际、敦煌网、eBay、金开宇国际货运、通联支付以及宜信财富等十余位跨境大咖到场分享,600余家知名企业家代表以及众多业界专家齐聚岛城,共同探讨跨境电商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机遇和挑战,把握行业未来发展新航向,提高我市跨境电商行业从业者整体的运营能力和发展水平,见证中国智造的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



  2018年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飞速发展,崭新的跨境新局面也正在岛城加速形成。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点城市,青岛市政府集结各社会团体力量将不断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上合峰会顺利召开,一带一路的崛起,都将给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跨境融兴合创未来”,论坛分:领导致辞、嘉宾演讲、跨境电商高端圆桌论坛、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颁奖晚宴等环节,同时进行了“开瑞物流-优到杯”青岛第三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圆桌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跨境电商行业著名专家,强势出击传递平台最新政策,众多业界知名大卖分享运营秘籍,提供多渠道资源快速通道,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已经走过了三载春秋,未来,将继续在会员服务、人才培训、技术交流、会务会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担起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的重担,共谋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的新格局、新发展、新征程。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