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牛仔很忙 300匹骏马500名牛仔齐聚即墨玩转西部范

2018-07-07 19: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7日消息  7月7日,“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新闻发布会在即墨古城举行。“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将于8月16日-20日在青岛启幕,300匹骏马、500名西部牛仔届时将齐聚古城即墨,玩转西部范。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牛仔节的启动时刻



  “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即墨区旅游局、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主办,青岛中马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宝湖马术小镇承办。8月16日至8月20日,牛仔节将分别在即墨区的蓝色硅谷、即墨体育场、即墨古城和宝湖马术小镇举行。活动由“马匹巡游”、“ZWU世界杯绕桶冠军赛”、“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分牛赛、锁眼赛、车马大赛”、“马术表演”、“文艺汇演”、“明星演唱颁奖晚会”以及“全国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这几个板块组成。

  

现场举行马术巡游活动



  据悉,本次牛仔节属山东地区首个大型马术盛会,届时300匹骏马、500名西部牛仔搭配西式巡游花车、哈雷摩托、皮卡车队和皇室马车将在即墨地区进行大型巡游,作为本次牛仔节的重头戏--“ZWU世界杯绕桶冠军赛”,比赛邀请了亚、欧、美及大洋洲地区20个国家的绕桶劲旅参赛,我国最高级别西部马术赛事--“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吸引了全国55个城市和地区、80支专业参赛队伍前来一决高下。此外,“全国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将压轴出场,这是目前我国唯一一项以海滩为赛场、以马主为参赛群体的品牌马术赛事。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牛仔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