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山东将遭暴雨或大暴雨 并伴有雷雨阵风

2018-07-08 11:53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山东气象网获悉,周日山东将再次迎来暴雨。

  据中国天气网,北方雨水增多山东将现暴雨,京津冀持续凉爽。本周末北方雨水增多增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内蒙古、东北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中,山东8日将遭暴雨或大暴雨。南方强降雨则将逐渐减少,但在四川、广西、湖南等地局部仍有大暴雨,需注意防范。气温方面,周末华北江南高温缓解,华南闷热持续。

  



  7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3℃左右,鲁中、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东南风4~5级,其他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东北风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1℃左右,鲁中、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