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走失两天 好的哥驱车百里送其回家获点赞

2018-07-09 08: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胡先生和家人专程从即墨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送上锦旗,向帮他找回父亲的的哥李国海表示感谢。

  胡先生称,6月16日早上7时许,老父亲独自骑着电动车从家里离开,一直到晚上也没有回家,“我父亲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但平常出门都能及时回家。 ”胡先生说,家人发现父亲走失后,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出去寻找,同时也向派出所报了案。

  6月18日凌晨3时许,的哥李国海驾车行驶到辽宁路附近,看到路边有一老汉蹒跚地走着,于是停车上前询问。 “我问他要到哪里去,他只含糊地说‘南庄村’。 ”李国海担心发生意外,于是把他搀扶上了车,然后查看手机导航,发现“南庄村”居然在即墨。就这样,李国海拉着胡先生的父亲从市区往即墨方向驶去。

  凌晨4时许,当李国海即将到达即墨南庄村时,胡先生父亲说快到家了,随后在他的指引下李国海将车开到了家门口。一家人开门看到走失两天两夜的老人回到家时欣喜万分,不断地向李国海表示感谢。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