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畅饮勿忘交规 崂山交警开展严查酒驾行动

2018-07-09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2018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饮酒观赛、熬夜看球成为了球迷生活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球赛期间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的特点,崂山交警立足辖区管理实际,强化措施,有针对性的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世界杯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崂山交警开展严查酒驾行动



  “世界杯”比赛正值盛夏,球赛又基本是在夜间,“隔夜酒驾”、深夜车友飙车“炸街”等突出严重违法行为持续增多。为确保世界杯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崂山交警严格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加大路面查控力度,采取蹲点守候、定点查缉、流动巡控等相结合的方式,机动布设执勤检查卡点,灵活变换时间,积极拓展管控区域、延伸管控时段,提高道路巡查密度和频次,始终保持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挤压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生存空间,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近期,崂山交警先后组织夜查整治行动18次,累计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5起,醉酒驾驶11起,毒驾3起,大货车超载10起,涉牌涉证15起,超员5起。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