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一女司机醉驾 现场大喊:我是女的不能碰我

2018-07-09 16: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7月8日晚10时30分左右,在平度市人民路与福州路路口发生惊心的一幕:交警在查酒驾的过程中,一女司机不但不配合交警的工作,拒不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坐在警车上拒绝测试酒精,还在交警执法过程中两名辅警被她抓伤,引来了许多周围群众围观。

  当日晚9时30分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人民路与福州路路口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民警根据大队逢车必查的要求,对每辆过往车辆的驾驶人进行检查。10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B7WR××的面包车从东往西行驶过来,民警要求驾驶人停车检查。

  车上坐着3名中年妇女和2个孩子,民警将测试棒递过去,女司机还没吹气测试棒就亮了。让女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等了10分钟也没拿出来,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位女士此时大喊,你们都把孩子吓哭了,你们想干什么。

  女司机一直不肯配合工作,交警要求她上警车做酒精检测,这位女司机拒绝做检测,还跟交警理论起来。交警欲采取强制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女司机趁机倒在地上,并大喊:“我是女的,你们不能碰我。”在警车上女司机一直面朝外坐着,拿着手机打电话,就这样交警又等了10分钟,依然不配合做检测。交警无奈,打110让城关派出所出警将她带到派出所里。

  在派出所,女司机一直闹腾到11时30分左右才做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98mg/100ml。这位女司机将会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此女司机程女士吉林人,在平度市北方国贸附近工作。执法民警介绍,当时这位程女士走路都不稳了,在执法过程中车里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跟在后面很着急。这位程女士的作为和另一位女士在现场骂交警土匪的行为会让孩子产生错误的意识,认为交警查酒驾是为难人。

  交警提醒,作为家长和长辈,理应对孩子作出守法的表率,拒绝酒后驾驶、文明行车,同时做一个遵法、守法的好公民,不能因为自己是女的,就以为可以逃脱法律的追责。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李燕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